Template:Potd/2010-12 (zh-hans)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refresh this page

1

从悦榕酒店顶部眺望曼谷夜景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从悦榕酒店顶部眺望曼谷夜景

2


更换图像

3

法国巴特杜蒙特堡古老的兵营院子,保留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建设的铁路钢轨,混凝土和土壤。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法国巴特杜蒙特堡古老的兵营院子,保留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建设的铁路钢轨,混凝土和土壤。

4


更换图像

5

英格兰默西赛德郡克罗斯比海滩,安东尼·葛姆雷的雕塑作品《另一个地方》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英格兰默西赛德郡克罗斯比海滩,安东尼·葛姆雷的雕塑作品《另一个地方》

6

娜芙蒂蒂胸像,于1912年12月6日在阿玛纳被发现,现收藏于柏林新博物馆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娜芙蒂蒂胸像,于1912年12月6日在阿玛纳被发现,现收藏于柏林新博物馆

7


更换图像

8

约瑟夫·马林·克隆赫姆为《启示录》22:17做的插图,1880年以巴克斯特方式印刷,由宗教界书社出版。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约瑟夫·马林·克隆赫姆为《启示录》22:17做的插图,1880年以巴克斯特方式印刷,由宗教界书社出版。

9

纯度为99.99 %的结晶,右上角为高纯度(99.999 %)的钼单晶1 cm立方体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纯度为99.99 %的结晶,右上角为高纯度(99.999 %)的钼单晶1 cm立方体

10

白铅铝矿(白色)与铬铅矿(红色),产自澳大利亚顿达斯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白铅铝矿(白色)与铬铅矿(红色),产自澳大利亚顿达斯

11

大千手螺,长度为18厘米,采自印西太平洋地区。从左至右依次为:正面、侧面(右侧),腹部,背部和前视图。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大千手螺,长度为18厘米,采自印西太平洋地区。从左至右依次为:正面、侧面(右侧),腹部,背部和前视图。

12

三只大白鹭Ardea alba)雏鸟,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费尔班克斯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三只大白鹭Ardea alba)雏鸟,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费尔班克斯

13


更换图像

14

比利时国家铁路的#7798内燃机车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比利时国家铁路的#7798内燃机车

15

卡利纳星云,由欧洲南方天文台拉西拉天文台1.5m口径丹麦望远镜拍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卡利纳星云,由欧洲南方天文台拉西拉天文台1.5m口径丹麦望远镜拍摄

16

北爱尔兰巨人堤道,由六角形玄武岩组成。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北爱尔兰巨人堤道,由六角形玄武岩组成。

17

桌面摄影,没有使用任何蒙太奇手法。所有的物品固定在桌子上,桌子的侧面被推动导致酒从玻璃杯里溢了出来,水瓶盛了彩色明胶。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桌面摄影,没有使用任何蒙太奇手法。所有的物品固定在桌子上,桌子的侧面被推动导致酒从玻璃杯里溢了出来,水瓶盛了彩色明胶。

18

日本武士,双手持长刀,腰间佩戴短刀。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日本武士,双手持长刀,腰间佩戴短刀。

19

黄石国家公园城堡间歇泉喷发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黄石国家公园城堡间歇泉喷发

20

2010年10月22日的满月,拍摄于美国阿拉巴马州麦迪逊。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2010年10月22日的满月,拍摄于美国阿拉巴马州麦迪逊。

21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海滨胜地宝利尖景色。今天是南半球至点,海滨有很多活动。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海滨胜地宝利尖景色。今天是南半球至点,海滨有很多活动。

22

中石器时代西欧阿齐利文化出土的石器。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中石器时代西欧阿齐利文化出土的石器。

23

纯度为99.99%的升华枝晶,右侧为纯度99.9%的钇立方体。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纯度为99.99%的升华枝晶,右侧为纯度99.9%的钇立方体。

24

法国阿尔萨斯地区下莱茵省舍南堡30米长的地下电车通道,舍南堡为马奇诺防线防御工事之一。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法国阿尔萨斯地区下莱茵省舍南堡30米长的地下电车通道,舍南堡为马奇诺防线防御工事之一。

25

1717年圣诞节洪水是一场欧洲西北部的风暴引起的洪水,于1717年圣诞节之夜冲击了荷兰、德国和北欧海岸地区,共约14000人被淹死。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1717年圣诞节洪水是一场欧洲西北部的风暴引起的洪水,于1717年圣诞节之夜冲击了荷兰、德国和北欧海岸地区,共约14000人被淹死。

26

一只银纹红毒蝶停在马樱丹上。

更换图像

27

印度拉贾斯坦邦本迪的女子,拍摄于1986年。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印度拉贾斯坦邦本迪的女子,拍摄于1986年。

28

奥托·皮纳设计的采矿灯,高30米,位于德国北莱茵伐里亚莫尔斯海尔德莱茵普罗伊本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奥托·皮纳设计的采矿灯,高30米,位于德国北莱茵伐里亚莫尔斯海尔德莱茵普罗伊本

29

普通胡桃(Juglans regia)的果实,拍摄于乌克兰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普通胡桃(Juglans regia)的果实,拍摄于乌克兰

30

黄昏的利物浦基督君王都主教座堂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黄昏的利物浦基督君王都主教座堂

31

1856年的一张彩色平版印刷画,展现了哈什普龙厄瀑布在极夜的壮观景象。哈什普龙厄瀑布是瑞典吕勒河最大的瀑布,如今那里有一座的水力发电站。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1856年的一张彩色平版印刷画,展现了哈什普龙厄瀑布在极夜的壮观景象。哈什普龙厄瀑布是瑞典吕勒河最大的瀑布,如今那里有一座的水力发电站。

Request an additional languageDemande d’ajout d’une la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