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td/2010-04 (zh-hans)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refresh this page

1

沙特尔主教座堂花窗玻璃,描绘了耶稣和他的弟子一起进餐。共融之杯和面包显示这是最后的晚餐的场景,基督受难日前一夜。为纪念该事件,在西方西方基督教日历中该日为复活节星期四,为复活节的一部分。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沙特尔主教座堂花窗玻璃,描绘了耶稣和他的弟子一起进餐。共融之杯和面包显示这是最后的晚餐的场景,基督受难日前一夜。为纪念该事件,在西方西方基督教日历中该日为复活节星期四,为复活节的一部分。

2

360度雾虹

更换图像

3

绮蛳螺(Epitonium scalare)的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绮蛳螺(Epitonium scalare)的壳

4

英国萨默塞特郡布罗桥村圣迈克尔教堂的废墟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英国萨默塞特郡布罗桥村圣迈克尔教堂的废墟

5


更换图像

6


更换图像

7

猎户座壮观的NGC 2024马头星云位于图片左下方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猎户座壮观的NGC 2024马头星云位于图片左下方

8

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夜景

更换图像

9


更换图像

10

一只苍鹭(Ardea cinerea)在英国南德温海滩寻觅早餐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苍鹭(Ardea cinerea)在英国南德温海滩寻觅早餐

11

含苞欲放的番红花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含苞欲放的番红花

12

葛饰北斋作品《神奈川沖浪裏》(神奈川海边的大浪)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葛饰北斋作品《神奈川沖浪裏》(神奈川海边的大浪)

13

戈拉什卡航空展上,热拉兹内飞行队的三架莫拉凡公司生产的茲林Z-50LS正在进行空中表演。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戈拉什卡航空展上,热拉兹内飞行队的三架莫拉凡公司生产的茲林Z-50LS正在进行空中表演。

14

两只正在交配的萨伊氏斑胸蚜蝇,拍摄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勒湖附近。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两只正在交配的萨伊氏斑胸蚜蝇,拍摄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勒湖附近。

15

钟乳石上水滴形成掉落过程,拍摄于法国扎尔贝特防御工事内部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钟乳石上水滴形成掉落过程,拍摄于法国扎尔贝特防御工事内部

16

巴巴利猕猴(Macaca sylvanus)的手和脚,该物种为欧洲唯一的灵长类动物,拍摄于直布罗陀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巴巴利猕猴(Macaca sylvanus)的手和脚,该物种为欧洲唯一的灵长类动物,拍摄于直布罗陀

17

贝尔尼纳快车翻越瑞士阿尔卑斯贝尔尼纳山口。火车由两个ABe 4/4动力分散式单元驱动,由于动力过剩,因此还运载了一些货物。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贝尔尼纳快车翻越瑞士阿尔卑斯贝尔尼纳山口。火车由两个ABe 4/4动力分散式单元驱动,由于动力过剩,因此还运载了一些货物。

18

2010年2月8日,奋进号航天飞机执行STS-130任务发射时的烟雾笼罩了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场,这也是航天飞机最后一次夜间发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2010年2月8日,奋进号航天飞机执行STS-130任务发射时的烟雾笼罩了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场,这也是航天飞机最后一次夜间发射。

19

正在运行的莱茨·普拉多幻灯片投影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正在运行的莱茨·普拉多幻灯片投影机

20

1995年美国宇航员迈克尔·格恩哈特执行STS-69任务时进行太空行走。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1995年美国宇航员迈克尔·格恩哈特执行STS-69任务时进行太空行走。

21

黄肱蛱蝶Colobura dirce),拍摄于德国慕尼黑植物园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黄肱蛱蝶Colobura dirce),拍摄于德国慕尼黑植物园

22

巴拿马城出售一种传统的手工制作的纺织品“莫拉斯”的库那族妇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巴拿马城出售一种传统的手工制作的纺织品“莫拉斯”的库那族妇女。

23

2010年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D组捷克与法国的比赛(比分20:21),法国队员贝特朗·伊勒被三个捷克队员阻挡。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2010年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D组捷克与法国的比赛(比分20:21),法国队员贝特朗·伊勒被三个捷克队员阻挡。

24

一条成年雌性水游蛇(Natrix natrix)

更换图像

25

山桃草(Gaura lindheimeri)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山桃草(Gaura lindheimeri)

26

白胸鳾(Sitta carolinensis),拍摄于加拿大魁北克徒门角国家野生动物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白胸鳾(Sitta carolinensis),拍摄于加拿大魁北克徒门角国家野生动物区

27

纯度大于99,99%的晶体,重量为2.2克,在氯气中化学反应合成。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纯度大于99,99%的晶体,重量为2.2克,在氯气中化学反应合成。

28

野猪,拍摄于德国施普林格附近的维森特格黑格·施普林格游戏公园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野猪,拍摄于德国施普林格附近的维森特格黑格·施普林格游戏公园

29

法国尼斯马塞纳广场的摩天轮,拍摄于2008年12月。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法国尼斯马塞纳广场的摩天轮,拍摄于2008年12月。

30

欧洲百合Lilium martagon),摄于奥地利多恩比恩的、海拔1,456米的施陶芬山脚下。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欧洲百合Lilium martagon),摄于奥地利多恩比恩的、海拔1,456米的施陶芬山脚下。

Request an additional languageDemande d’ajout d’une la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