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td/2010-01 (zh-hans)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refresh this page

1


更换图像

2

一只8mm长的寄生蝇,对7张照片的焦点合成提高了图像的景深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8mm长的寄生蝇,对7张照片的焦点合成提高了图像的景深

3

经过四次迭代的门格海绵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经过四次迭代的门格海绵

4

一只死去的小鸟,可能是黑鸫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死去的小鸟,可能是黑鸫

5

芝加哥白袜投手埃德·沃尔什的肖像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芝加哥白袜投手埃德·沃尔什的肖像

6


更换图像

7

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芝加哥和西北铁路的机车库,拍摄于1942年6月。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芝加哥和西北铁路的机车库,拍摄于1942年6月。

8

欧洲百合Lilium martagon),摄于奥地利多恩比恩海拔1,456米的施陶芬山脚下。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欧洲百合Lilium martagon),摄于奥地利多恩比恩海拔1,456米的施陶芬山脚下。

9

波兰沙地摩托车手卢卡什·索卡。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波兰沙地摩托车手卢卡什·索卡。

10


更换图像

11

巴黎吉美博物馆全景

更换图像

12


更换图像

13

STS-116任务专家NASA宇航员罗伯特·柯比姆(左)和欧洲空间局宇航员克里斯特·富格莱桑进行计划中的三次太空行走的第一次,为国际空间站安装了新结构组件。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STS-116任务专家NASA宇航员罗伯特·柯比姆(左)和欧洲空间局宇航员克里斯特·富格莱桑进行计划中的三次太空行走的第一次,为国际空间站安装了新结构组件。

14


更换图像

15

巴黎先贤祠全景照片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巴黎先贤祠全景照片

16

埃莱娜·迪特里厄坐在她的飞机上

更换图像

17

一位空军研究实验室光学工程师进行多组互动激光射线实验。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位空军研究实验室光学工程师进行多组互动激光射线实验。

18

石膏的变体亚硒酸盐,拍摄于南澳大利亚州安达目卡山脉托伦斯湖地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石膏的变体亚硒酸盐,拍摄于南澳大利亚州安达目卡山脉托伦斯湖地区

19


更换图像

20

双翅目的一种昆虫,学名可能为Craticulina seriata,长约6-7毫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双翅目的一种昆虫,学名可能为Craticulina seriata,长约6-7毫米。

21

1945年5月11日,美国航空母舰班克山号在30秒内被两位神风特别攻击队成员攻击,372人葬身,264人受伤。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1945年5月11日,美国航空母舰班克山号在30秒内被两位神风特别攻击队成员攻击,372人葬身,264人受伤。

22

匍匐花荵,拍摄于美国纳什维尔的一个私立花园。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匍匐花荵,拍摄于美国纳什维尔的一个私立花园。

23

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

更换图像

24

一只飞行中的仓鸮(Tyto alba)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飞行中的仓鸮(Tyto alba)

25


更换图像

26

马来西亚螳螂(Rhombodera basalis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马来西亚螳螂(Rhombodera basalis

27

合成的晶体

更换图像

28

库兹涅茨克山日落景色

更换图像

29

古斯塔夫·多雷描绘的圣经插图——《大洪水》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古斯塔夫·多雷描绘的圣经插图——《大洪水》

30


更换图像

31


更换图像

Request an additional languageDemande d’ajout d’une la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