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td/2009-07 (zh-hans)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refresh this page

1

印度螳螂 Ephestiasula sp

更换图像

2


更换图像

3

德国慕尼黑附近米尔塔尔水力发电厂,年发电量为7千万千瓦时。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德国慕尼黑附近米尔塔尔水力发电厂,年发电量为7千万千瓦时。

4

在德国特里普斯德里尔野生动物天堂的野马,这些野马是从家马反向培养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在德国特里普斯德里尔野生动物天堂的野马,这些野马是从家马反向培养的

5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上间歇泉盆地黑砂盆地悬崖间歇泉及火洞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上间歇泉盆地黑砂盆地悬崖间歇泉及火洞河。

6

在腐肉上觅食的白头裸金蝇Chrysomya albiceps)。照片拍摄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在腐肉上觅食的白头裸金蝇Chrysomya albiceps)。照片拍摄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

7

向日葵的管状花

更换图像

8

奥地利穿布雷根茨沃尔德传统服装的母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奥地利穿布雷根茨沃尔德传统服装的母女

9


更换图像

10

一群休息中的三趾鹬Calidris alba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群休息中的三趾鹬Calidris alba

11

在墨西哥蒂华纳街头驻足的娼妓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在墨西哥蒂华纳街头驻足的娼妓

12

各种颜色的胡萝卜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各种颜色的胡萝卜

13

一张衣着暴露的人物像,带有典型的日本漫画元素,表现了术语H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张衣着暴露的人物像,带有典型的日本漫画元素,表现了术语H

14


更换图像

15

古斯塔夫·多雷所绘但丁的《神曲》中囚禁于地狱中的泰坦和其他巨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古斯塔夫·多雷所绘但丁的《神曲》中囚禁于地狱中的泰坦和其他巨人

16

一位农夫走向坦桑尼亚莫罗戈罗郊区的剑麻种植地,坦桑尼亚是世界上第二大剑麻种植国。远方为乌卢古鲁山。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位农夫走向坦桑尼亚莫罗戈罗郊区的剑麻种植地,坦桑尼亚是世界上第二大剑麻种植国。远方为乌卢古鲁山。

17


更换图像

18

“花5美分喝可口可乐” ,一张1890年代广告海报,主题为一位穿着精美衣服的女子在饮用可乐。桌面上的卡片写着: “家庭办公室,可口可乐公司亚特兰大分行:芝加哥,费城,洛杉矶,达拉斯” 。作品中的模特为希尔达·克拉克。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花5美分喝可口可乐” ,一张1890年代广告海报,主题为一位穿着精美衣服的女子在饮用可乐。桌面上的卡片写着: “家庭办公室,可口可乐公司亚特兰大分行:芝加哥,费城,洛杉矶,达拉斯” 。作品中的模特为希尔达·克拉克。

19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塔斯曼半岛鹰颈棋盘形地面的日出景色。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塔斯曼半岛鹰颈棋盘形地面的日出景色。

20

一只张着大嘴的美国短吻鳄,拍摄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柯里尔县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张着大嘴的美国短吻鳄,拍摄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柯里尔县

21

一个女孩手持1969年7月21日周一的《华盛顿邮报》,标题为“鹰已经降落,两个男人在月球上漫步”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个女孩手持1969年7月21日周一的《华盛顿邮报》,标题为“鹰已经降落,两个男人在月球上漫步”

22

东京街头的露宿者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东京街头的露宿者

23

爆破拆卸德国法兰克福亨宁格啤酒厂的烟囱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爆破拆卸德国法兰克福亨宁格啤酒厂的烟囱

24

莎士比亚冬天的故事》第二幕第三场景,约翰·奥佩创作于1793年,博伊德尔·莎士比亚画廊雕版印刷。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莎士比亚冬天的故事》第二幕第三场景,约翰·奥佩创作于1793年,博伊德尔·莎士比亚画廊雕版印刷。

25

欧文·约翰逊号帆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海峡群岛港入口附近搁浅,距海滨仅数米,拍摄于2005年3月。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欧文·约翰逊号帆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海峡群岛港入口附近搁浅,距海滨仅数米,拍摄于2005年3月。

26

清院本《清明上河图》(张择端《清明上河图》的仿作)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清院本《清明上河图》(张择端《清明上河图》的仿作)

27

一张乔治·比才作品《卡门》美国演出海报,约为1896年,主演罗莎贝尔·莫里森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张乔治·比才作品《卡门》美国演出海报,约为1896年,主演罗莎贝尔·莫里森

28

古巴特立尼达的一条街道,特立尼达自1988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古巴特立尼达的一条街道,特立尼达自1988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29


更换图像

30


更换图像

31

哈泼斯出版的《豪士述猎》(1888年)的插图,描绘的是亨利·莱特·哈葛德的猎人角色艾伦·夸特梅因。艾伦·夸特梅因是一系列长篇小说里的英雄,其中最著名的为《所罗门王的宝藏》。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哈泼斯出版的《豪士述猎》(1888年)的插图,描绘的是亨利·莱特·哈葛德的猎人角色艾伦·夸特梅因。艾伦·夸特梅因是一系列长篇小说里的英雄,其中最著名的为《所罗门王的宝藏》。

Request an additional languageDemande d’ajout d’une langue